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边防总队第一次党代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3:49 扬子晚报

  本报讯7月22日至24日,中共江苏边防总队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南京举行,来自机关和各基层单位的167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中共武警江苏省边防总队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总队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武警江苏省边防总队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省委副书记、省长梁保华接见了会议全体代表并讲话。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安华,公安部边防局政治部主任陈统恩等出席了会议。

  24日上午,梁保华亲切看望了与会的全体代表,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江苏边防总队第一次党代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说,江苏公安边防部队是一支具有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队伍,多年来,广大官兵忠实履行职责,守卫国门安全,服务经济建设,为江苏对外开放、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梁保华指出,当前,江苏的发展正处在重要阶段,“富民强省、两个率先”是全省人民共同的奋斗目标。希望全省边防官兵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再接再厉,忠于职守,服务大局,扎实工作,为建设“平安江苏”、服务现代化建设,加快富民强省、实现“两个率先”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孙安华在出席总队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时,希望新一届党委切实加强领导班子的能力建设,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执法为民的政治方向,自觉服务“两个率先”的大局;坚持党对公安边防工作的绝对领导,努力开创我省公安边防工作的新局面。

  江苏公安边防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邢建江代表总队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实现部队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确立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边防工作和部队建设的指导思想,即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全会和中共中央《决定》、“二十公”精神,紧紧围绕全省实现“两个率先”、建设“平安江苏”大局,坚持立警为公、执法为民,深入创建“平安沿海”、“平安口岸”,大力推进部队正规化建设,全面提高部队整体素质,切实担负起三大政治社会责任,实现全省公安边防部队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会议还提出了江苏边防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力争全省公安边防业务和队伍建设整体水平走在全国边防部队和全省公安各警种的前列,力争全省边防沿海治安秩序和口岸安全畅通秩序位于全国沿海辖区和开放口岸前列,争当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忠诚卫士。(顾雷鸣)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