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否认与那英不和 要与妹妹一起对付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4:13 信息时报
  本报讯近日,有关“高峰已有三岁私生子”的报道甚嚣尘上,引起种种猜测。特别是有媒体的报道多次引用那英姐姐那辛的言论,甚至直接披露“高峰有私生子一事就是那英在幕后默许后由那辛向媒体爆的料”……

  “高峰有私生子的事”曝光后,高峰以及那英本人都将电话关机。而前日,那英的姐姐兼经纪人那辛终于沉不住气,接受了北京媒体的采访,对媒体曾报道的那辛透露的“私生子”事情给予否认,还肯定了跟那英的关系比以前更好。采访中,那辛对媒体曾经报道她“不管妹妹的事情”以及“那辛透露的私生子事情”的内容给予批评与否认,那辛还表示作为那英的家人,听到这样的消息肯定是很悲伤的。

  必要时采取法律手段

  那辛说:“高峰的事情,我从来没接受过任何媒体的采访,将来也不会发表任何公开看法。有些媒体非要把我和那英搅在其中,说这件事是我爆的料。他们这种捕风捉影的做法对我们一家人是很大的伤害。”那辛举例说,“前天一个西安女记者给她打电话询问高峰和那英之事,我请她找那英公司联系后就挂断了电话,结果报道见报就成了“那英与姐姐关系紧张”,我之所以始终没有站出来反驳是不想陷入其中,总觉得自己心里坦荡就好。但现在这件事不同,它已经把我和那英无辜地卷入其中了”。

  那辛不无痛心地表示,“这种时候爆出这样的事情对那英来说伤害太大了。如果大家真像平时所说的那么爱护她关心她,就应该让那英平稳度过这个时期”。

  阿文为自己处境担心

  “高峰私生子”事件还牵涉到另一女主角阿文,据知情人透露,阿文并没有离开沈阳,更没有去外地度假。阿文没有因此事的传播而有意躲避开,而且还随时监控着自己沈阳酒吧的营业情况,但她也开始为自己目前的处境担心了。阿文的父亲是辽宁体育界人士,现在已经去世了,由阿文的妈妈照顾的这个男孩,十分聪明。他于2001年3月出生,随母姓王,现在已经上幼儿园。

  高峰妈否认乖仔有私生子

  高峰的妈妈认为,有人故意散布谣言,更透露高峰到时候会出来反击,而且绝不会手软。身在沈阳的高峰妈妈,表示已得知了这个消息:“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两年前就有人写过,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在这时候把这个事情拿出来说。情况并不属实,所以当时并未计较。现在我们也是这个态度,别人怎么说就怎么说吧。”

  高峰目前正在北京,母子俩已就此事进行了沟通,高峰暂时不想有任何回应,“高峰说散布这个消息的人肯定还得说,那就让他说个够,等到适当的时候他再站出来反击。到时候如果需要用法律捍卫自己的清白,他也绝不会手软。不管是谁,想达到什么目的,我们可以告诉他,这是不可能得逞的。高峰和高峰的家人都不是好欺负的。”晨风(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