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防暑降温给职工一丝清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5:4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在高温条件下的一线职工,企业必须提供必要的防护用品和防暑药品及清凉饮料等,一旦发现职工中暑,要及时组织救治,确保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露天作业的建设施工企业高温期间每天的上午10时30分至下午3时实行停工休息。同时,各类企业要严格控制高温期间延长工作时间,保证职工有充足的休息时间。

  积极改善企业职工的劳动环境条件,要加强对生活、后勤等方面的服务管理工作。要抓好职工集体宿舍管理,改善职工休息条件。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坚持以人为本,把改善企业职工的劳动环境、加强防暑降温工作作为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建设“平安宁波”的重要内容之一。

  详见今日《宁波日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