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是谁领走了孩子上学的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5:4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韩敏实习生陆珊宁

  宁波晚报讯16岁的孩子要在无锡上学,在宁波鄞州区一家电信公司食堂打工的陈世丽夫妇6月初给老家寄去了3000元,由于地址不详,半个月后钱被退了回来,但是陈女士却迟迟没有收到邮局的返还单,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昨天,陈女士来电告诉记者:“我在6月1日往老家给孩子上学汇去了3000元钱,听邮局的工作人员介绍,汇款一般在一两天内就可以到达,我隔三差五地打电话回去,老家的亲戚总说没收到,后来一打听,说是因为地址没有写清楚被退了回来。14日,邮局工作人员却说钱已经被领回了。我一听惊讶得几乎都要晕过去,要知道我根本就没有领回过这笔钱。给孩子寄去的3000元钱可是我们大半年来所有的积蓄。”

  陈女士痛心地说:“我问过工厂的收发室,那里的人说,从来没有见过邮局的返还单,后来去邮局查证过了,是有人持与我姓名相同的身份证前去领了这笔钱。再过一个月孩子就要上学了,要是这笔钱还是不能拿回来,老家的孩子恐怕就要失学了……我想这个拿钱的人对我的情况很熟悉,既然是熟悉的人,就请将钱还给我。”

  鄞州区某邮局的任所长昨天在电话里对记者承诺,事情是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造成的,他们一定会尽快挽回陈世丽的损失。目前他们已经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