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男孩,向前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5:5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田弘

  还清楚地记得去年老男孩队夺冠时被问及队名的由来时,他们的领队只是回答:“阿根廷不是有个老男孩队吗?我们比其他对手都要大,所以就借用一下人家的名字了!”今年,又老了一岁的老男孩们开始了卫冕的征程,只是他们对足球不断追求的心依然年轻。

  老男孩队员们对今年夺冠还是充满了信心。身上背负着去年冠军的光环,必然会让所有的对手“重点防范”,所以老男孩们一点也不敢松懈,赛前就开始打听其他竞争对手的情况,提早进行赛前训练。

  第一场比赛,老男孩就受到了对手———花样年华队强有力的挑战。开场一分钟,老男孩就进了一球,观战的人都以为老男孩要展现冠军实力了。但是在接下去的比赛中,他们却在一分钟内被对方灌进两个球。老男孩只能叫暂停,换下了守门员。这已经是队中惟一的门将了,他右脚膝盖附近的韧带本来就有伤,脚上还缠有纱布,刚才用力了一下结果膝盖又肿起来了。

  没有了专职的门将,老男孩的场上队员们发起了更加猛烈的攻势,并以43领先。不料在最后一分钟,花样年华队反击得手,顽强地将比分扳平。44,老男孩以一场平局开场。“下午争气一点!”队员们互相打气。而下午老男孩们果然用自己的实力捍卫了冠军的称号,他们减少了失误,调整了比赛的节奏,最后以20击败了同组中另一个强大的对手———市游泳健身中心队。

  一平一胜,一个还算顺利的开局。最小队员年龄都有29岁的老男孩们,还将面临更严峻的考验。而赛后他们的领队表示,他们去年夺冠成员之一的门将将无法参加接下来的所有比赛,看来老男孩卫冕之路更加崎岖。但是为足球而年轻的老男孩们,继续向前冲!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