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排大奖赛合肥站落幕 中国女排主帅坦陈3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6: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合肥七月二十四日电(记者宋方灿)今天,世界女排大奖赛在合肥落幕。虽然中国队最终夺取了冠军,但是却输给了意大利队。谈及这次比赛,陈忠和却毫不讳言地指出困扰中国女排的一些问题。

  “我们最大的问题就是队员们发挥欠稳定,表现波动比较大,”陈忠和说出了目前女排的最大问题。中国女排在与多米尼加队的比赛中就暴露出了这个问题,陈忠和特地拿张萍举例来说明。他指出,张萍虽然在有些球的处理上表现得很好,但是也经常出现一些失误。对此,他把原因归结为张萍年轻,在拦网和进攻上还不能与受伤缺阵的主力赵蕊蕊相媲美,目前正体验“成长的烦恼”。

  对于球队的第二个不足,陈忠和归结为“自身失误太多”。在第一场比赛后,陈忠和就认为队员们的一些失误太不应该,在第二场战罢波兰,陈忠和更是对球员们在第二局和第三局的一些失误表示了不满。

  另外,陈忠和还认为中国队的反击和强攻能力差,与对手的争夺陷入僵局的时候难以打开局面。

  陈忠和告诉记者,今后中国队将根据比赛中暴露出来的不足,以及奥运会上对手的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同时,他也指出,中国女排需要加强一攻,把握住比赛的主动权,争取在后面的比赛中有着更好的表现。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