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拍免费“全家福”遇尴尬 店方要求离婚老伴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7:06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7月25日电(源芳、王书芳)湖南长沙退休老人章进乐高高兴兴地带着全家去拍免费“全家福”,摄影店竟以“你老伴未到、不能拍摄”为由加以拒绝。老人气愤难当:离婚都10年了,这不是故意让我难堪吗?

  章进乐老人家住长沙市马王堆新桥村,他于10年前与爱人离婚,膝下有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过些天他本人将满60岁,由于和儿女一年到头难得见面,拍张全家福成了已久的心愿。前段时间,他们刚好从一家保险公司的业务员那里得到免费套照票,该摄影店位于车站北路,名叫蓝梦摄影店。票上称可以免费拍摄全家福,并免费奉送6张7寸的彩照。于是章就联系了自己的儿女和女婿,让他们请好假,赶早到店里照个全家福,之后大家分头再去上班。为了让拍照顺利,细心的老人还提醒大家准备好漂亮的衣服,并提前一天给摄影店打了电话进行了预约,当时店方表示欢迎。22日上午9时30分,当他们全家趁天凉赶到摄影店时,前日还热情接电话的店员却态度大变,称他们“全家人没到齐”不能免费拍照。无论他们如何解释,店里的工作人员就是认为他们不符合规定的条件而不能享受免费待遇。

  由于交涉未果,老人只好向新闻媒体和消费者协会寻求利益保护。当《潇湘晨报》记者辗转找到该摄影店时,一位自称刘娟的临时负责人代表店方做出了解释。刘娟说摄影店是全国连锁的,在长沙刚开张不久,为了扩大影响而举办了免费照相的活动。由于店老板目前不在长沙,店里的工作人员只能按照套票上面的规定办事。最后,这位刘娟还强调:“免费的待遇只有在全家都到齐的情况下才能享受,这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我们摄影店所有!”

  老人已经离了婚,到哪里去找“老伴”来拍照?老人要求店方考虑他家的实际情况,店员坚称“少一个都不能照,这是规定”,令章家人哭笑不得。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