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体育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8: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四日电 题:中国体育短讯

  老国手为广州青少年举办篮球夏令营

  暑假来临,广东两名老国手嵇照光、何钜华宣布将在七月下旬举办“广晟杯”青少年篮球军事夏令营,为提高南粤青少年篮球技术水平尽绵薄之力。

  据介绍,本次篮球军事夏令营将在七月下旬开营,共举办两期,每期十天,分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三个系列。夏令营选择设施齐备、占地近两百亩的国防教育基地作为训练场所。嵇照光、何钜华两名老国手将担任夏令营篮球训练的技术总教练,学员十五人为一队,实行军事化管理、科学化训练。

  中国田径之乡闽莆田体育事业气象新

  具有“中国田径之乡”称誉的福建莆田市,近年来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加快,群众性体育活动更加活跃。

  据介绍,莆田市区现有市体育中心、市体育馆、莆田学院体育馆等一批体育活动中心,占地近四百亩,总投资约在一点六亿元人民币的莆田市体育中心正在兴建。

  活跃的群众性体育活动造就了莆田市各项体育比赛的佳绩,在去年十月份举行的福建省第五届农民运动会上,莆田市曾获得二十一枚金牌、十五枚银牌、十一枚铜牌的好成绩。

  广东将在德庆盘龙峡举行首次漂流大赛

  二00四年广东省漂流大赛于今年七月十日至十一日在肇庆市德庆县盘龙峡生态旅游景区举行。

  据介绍,为支持广州申办亚运,迎接雅典奥运,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德庆县政府、肇庆市体育局、德庆县旅游局、广东德庆盘龙峡生态旅游有限公司承办此次活动。据悉,全省性漂流大赛在广东举办尚属首次。

  中国跤王争霸赛在山东济南揭幕

  火热的夏季,一场别开生面的传统体育竞技赛事——中国跤王争霸赛,在山东省城济南揭开战幕。

  据介绍,此次中国跤王争霸赛定于七月四日打响揭幕战,主场设在“中国跤城”之一的山东济南市,全部赛事历时十七周,每周比赛一次,每次八场,前十二周采用单循环赛制,后五周采用单败淘汰制,参赛选手全部为二00四年全国式摔跤锦标赛前八名。

  二00四“潞安环能杯”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太原开赛

  经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桥牌协会批准,由山西省桥牌协会承办的二00四“潞安环能杯”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日前在太原市铁道大厦开局。

  本次比赛是今年中国最高水平的桥牌赛事之一,共有二十二个省、市、自治区及计划单列市和两个行业体育协会的八十一支代表队四百八十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甲、乙、丙三组进行。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