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如小云已经不是“处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22:55 红网

  据《楚天都市报》(7月23日)消息,18岁的湖北女孩小云(化名)在南京某休闲中心为客人敲背时,被南京市公交分局城南派出所警员带回,以其有“卖淫”行为罚款五千元外加拘留七天。事后小云两次去医院体检证实自己仍是处女之身。又一起由执法者制造的“处女卖淫”冤案!对于类似的荒谬情形,每一个人性未泯良知尚存者,都无不感到惊悸、悚然和震怒!无不为那些执法队伍中败类的无耻行径而义愤填膺!

  这种通过对良家女子施以暴力,逼迫她们承认“卖淫”而课以巨额罚款的行为,是典型的“诬良为娼”。较之黑恶势力以暴力手段逼迫良家女子卖淫的“逼良为娼”,这种以“罚款”为主旨的“诬良为娼”更无人性、为祸尤烈。万幸的是,小云还可以用“处女”之身来佐证自己的守法和无罪。假如小云万一已经不是处女,那岂不就要永远背负“卖淫”的黑锅了吗?

  之所以不时发生执法者以罚款为目的“诬良为娼”。首先是执法队伍里存在着个别近似流氓恶棍的“败类”。他们把手中执法权演化为满足膨胀贪欲的工具,为敲诈钱财置起码的人性和道义于不顾,指鹿为马地疯狂构建主要针对女性的“卖淫”诬陷案。其次,执法队伍中某些执法者恣意践踏法律,践踏公民人身合法权益,将“公正”这一执法精髓完全弃之不顾。打着“执法”旗号,肆无忌惮地向女性泼脏水、妖魔化,借助“执法”的公权力强行玷污守法女性的清白和声誉。另外是所在单位领导对下级的恶行或者同流合污,或者放任默许,或者畏难弃责,使“败类”们愈发有恃无恐危害一方。

  小云能够幸运地以自己的处女之身讨回清白,洗净污名。但如果小云不是处女,她还“幸运”得起来吗?再进一步说,有多少不是处女的女性,面对那飞来横祸般的“卖淫”诬陷,却是纵有百口亦难辩,只能吞悲咽泪忍辱含垢?她们将永远背负着被强加的污浊终此一生!这是多么残酷和不人道啊!当那些遭到诬陷的女性,必须以是否“处女”来证明自身“卖淫”与否的时候,不仅是被害者的悲哀,更是我们执法队伍和法律的耻辱。但愿今后别再让“小云”们必须用“处女”来自证清白。(稿源:红网)(作者:姜文兆)(编辑:杨国炜)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