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高招第二次填报志愿资格线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23:39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琦 通讯员沈昭)昨日,江苏省招办发布了关于获知江苏省2004年普通高考第一阶段录取信息和第二次志愿填报有关问题的通告。

  今起高考录取信息可查

  江苏省高校招生第一阶段的提前批次、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院校的录取工作于7月24日结束,考生可于7月25日至30日到本人高考报名地招生办公室指定的地点,查询本人的录取信息和第二阶段招生院校、招生计划等信息。除《江苏招生考试》今年第17-54期公布的招生计划外,经批准,另有9所高校在江苏省新增招生计划3000多人,有部分高校招生计划有所调整,请考生注意查询。考生也可登录“江苏招生网”(www.jszs.net)查询。

  考生要对志愿予以确认

  第二次填报志愿的时间为7月28日至30日三天,逾期不予补报。考生领取和上交志愿表(卡)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以本人报名地招生办公室规定为准。如考生不按有关招生办公室规定的时间、程序和要求填报志愿,考生不对本人所填志愿予以亲笔签字确认,或由于考生本人填报志愿失误而对录取造成影响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次志愿填报资格线公布

  第二次填报志愿资格线:普通类考生为320分;体育类考生文化为320分,专业为60分;艺术类考生文化为220分,专业省统考成绩为150分(由院校单独组织专业考试的,考生专业考试须合格)。

  凡未被第一阶段各批次高校录取的考生,其高考5门科目总分必须达到报考科类的资格线,方可填报第二阶段各批次志愿。

  考生应根据本人高考成绩、家庭经济状况和省招办公布的各类高校的招生计划和收费标准等情况,慎重填好各批次高校志愿,以争取更多的录取机会。

  最低控制线将于8月5日公布

  考生第二次填报志愿结束后,省招办将在第二次填报志愿资格线上,根据各批次院校的招生计划数以及考生的高考成绩和志愿情况,划定普通类民办本科、第一批高职(专科)、第二批高职(专科)和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如部分高校在同批省控线上生源不足,经省招委批准可适当顺延降分录取。普通类第二批高职(专科)和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录取时不得低于相应的志愿填报资格线。

  各批次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将于8月5日公布。普通高校民办二级学院和独立学院的文凭发放问题,考生可直接向有关高校咨询。

  《江南时报》 (2004年07月25日 第二版)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