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题短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23:4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淮河干流有史以来最大的黑色污水带昨日流经江苏。江苏水利、环保部门,昨日及时泄洪“驱逐”污水团。

  黄勇 朱建英

  总投资25亿元,江苏苏源谏壁发电有限公司的两台30万千瓦的发电机组,准备在8月份进入运营发电。

  朱志鑫

  赣榆县利用闲置地,做活土地文章。截至目前,该县不占耕地的“零地项目”已经吸引外来投资5亿元,节约土地2000多亩。

  王善山 徐学鸿 苏来栋

  昨天,盐城市举行公安、专职、保安联防消防队大练兵业务技能大比武,240名队员将在3天中分组参加六个项目的竞赛。

  朱兆艳 杨达根

  近日南通市盐通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分别与有关单位签订二灰土分项工程目标责任状,力争在8月底前全部完成二灰土施工并通过验收。

  李志华 李献诚

  《江南时报》 (2004年07月25日 第五版)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