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谁演杨过今日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23:41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前日,“选杨过有内幕”一说(本报昨日曾予以报道)在圈内引起了比较大的震动,也衍生出许多种猜想,有一种说法说投资方要推聂远上,而制片人张纪中则看中黄晓明,现在其实就是投资方、制片人各执一词的斗争。有人还指出,整个挑选杨过的过程拖得这么长,闹得这么大,其实是投资方炒作的又一个办法。昨日,记者再次采访了与此事相关的各方人士,张纪中告诉记者“永远是根据戏的需要寻找最合适的杨过”,而最后的结果何时敲定,他说在今天就该定下来了。

  黄晓明:争取到最后一分钟

  前日,许多媒体报道了黄晓明在一次记者见面会上说“选杨过的内幕太多了”的话。而昨日,黄晓明对记者提起这事感到有些委屈,他说当天“自己一时冲动,说了一些气愤的话,但可能是记者曲解了我的意思,我并没有说过挑选杨过有什么内幕,也确实没有内幕可曝。”他说:“我之所以气愤并不是冲着我的竞争对手和张纪中,是因为网上现在一直在流传着污蔑我的假新闻。”

  最后,黄晓明向记者表达了他的态度:“杨过的角色,我一直在进行积极地争取,也从未放弃过,可以这样说,如果杨过的人选最后一分钟不公布,我会一直争取到最后。”

  聂远:没任何把握能选上

  对于黄晓明的说法以及网上的一些针对他的议论,聂远的态度则显得淡然许多。“如果早就定下我的话,那大家为什么还要去试装、去一个个挑人,张纪中、投资方他们都在忙碌,个个都要陪着流汗,要是早就定下人选的话,他们这么忙干吗?”聂远说,“我现在和黄晓明一样,在等待最后的结果出来,我也没有任何把握。”

  对于网上有评论说,一些关于黄晓明被踢出局的文章可能和聂远有关,聂远说,他至始至终都没有和任何人讲过这件事,至于和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签约一事,很早就签订了。“我想,如果签了中国文联,就能上《神雕》,若我根本不合适这个角色,估计金庸先生也不会答应。”

  张纪中:几家投资方共同定

  忙碌的制片人张纪中听说黄晓明的一些说法后,坚决不相信,“这孩子不会说这些话的。”张纪中说,据他所知,杨过的选角没什么内幕:“哪有什么内幕啊,也没有任何人给我压力,因为小龙女定不下来,所以杨过也迟迟难定,这两个人要互相搭配的,谁搭谁更合适,主要就是这个问题。”但张纪中表示,这两天就会定下来,7月25日之前,他将和该剧的投资方坐到一起,好好商量杨过的人选问题。

  中国文联会不会坚持用自己的签约艺人聂远呢?张纪中说这就有点多虑了,“投资方不是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一家,三千万的大戏,好几家投资方呢,不可能为了一个人毁一部戏啊,他们几家投资方的人会一起坐下来商量,大家一起摆道理,根据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决定最后的结果。”

  (任嫣)

  《江南时报》 (2004年07月25日 第七版)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