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的告白书(爱情调味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23:45 人民网-江南时报

  陈文海

  霞:

  好久未与你联系,不知你近段过得可好?会计师考试应该准备得差不多了吧。

  记得正月的一天,由于一点误会我们吵了一架,气愤之中我口不择言,说了伤害你的话。我是无意的,可是也许真的伤了你的心。那天我真的很后悔。

  后来,我打电话给你,你说了一句:“你又打电话干什么?……”当时,我很痛、我很烦、我很恼,我甚至对自己说,我一定要把你给忘掉,我忍着,忍着不给你写信、不给你打电话、不跟别人提起你……但我发现,忘记你,我做不到、不可能做得到。

  我真的好想不去想你,但越是这样,越想你想得厉害,你的影子总是在我的脑海萦绕,挥之不去。每次,只要一出太阳,我就会莫名其妙地在傍晚跑到长江边上去看晚霞,看着这些“彩霞”,我就会想起你,想起我们打打闹闹、嘻嘻哈哈、无拘无束的高中生活。记得那时候,我们会为了一个数学题目争得面红耳赤、为了“提高”考试成绩交流心得体会、为了考试卷子上的一把“×”而向老师兴师问罪、为了一笔会计分录猛查参考资料、为了……有时候,不为了什么,我也会跑到你们的房子里去看你,不为了什么,你就会奇怪地不理我……我告诉你,我现在在笑,很甜,每次回忆这些美好的时光,我都会很开心、很平静、很舒坦。

  妄想忘记你的日子,是我最难熬、最无聊、最消沉的日子,这些日子,我失魂落魄、傍徨无措,感觉天永远是暗的,世界对于我来说没有了任何意义。无论做什么事都提不起精神,吃不香,睡不好,总是想着发脾气。室友云:“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一点也不夸张。霞,我是真的爱你,我不能再错过,也不会再错过——只要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可以吗?

  我知道,有些话很空洞、很乏味、很无聊,除了我的真心之外,没有任何基础可言,可我实在无法更好、更恰当地表达我对你的爱意、仰慕和倾情,语言在我对你的爱面前显得苍白无力。

  不和你说我的“状况”了吧,这段时间尽是倒霉的事情,怕会影响到你的情绪。

  这两天,给你找了一点考会计师的资料及会计准则,希望能派上用场。

  就写到这吧,勿忘我,多联络。

  祝:永远漂亮!

  辉

  《江南时报》 (2004年07月25日 第十四版)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