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来电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8:52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网通啥时才能通

  家住环城西路南段卖水桥小区的冯先生来电:我们小区交付入住已三个多月了,我两个月前就办好了网通申请开户手续,可就是不见有人来装,几次向公司询问,也说不出个原因,让人纳闷。

  请给公交车装窗帘

  江东徐戎二村8号405室的李先生来电:目前,市区尚有5路、809路等部分公交车没有装窗帘,也无空调,车厢里热得像蒸笼一样,难以忍受。希望公交车都装上遮阳帘。

  旧报充当新报卖

  象山司机江先生来电:常洪遂道前陆家村旁十字路口处,只要红灯一亮,常有卖报的外地人涌到车旁,将隔天的旧报纸售给驾驶员,等驾驶员发现已经迟了。提醒过往司机不要上当。

  凌晨放气打扰居民

  江东百丈东路的张先生来电:银殿宾馆每天早晨4时左右开始放热气,声音很响,还有股难闻的气味,周围居民都睡不好觉。建议宾馆适当调整一下放气的时间,少打扰居民。

  捡到数张银行卡

  日报新闻热线值班室:昨天中午11时许,市区一高考生刘艳和其母亲在江厦路三九冯存仁堂药店门口,捡到一叠5张各类银行卡,请失主到值班室领取。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