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惊险刺激穿溯万泉河峡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06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24日中午,穿溯万泉河峡谷探险及漂流夏令营到达万泉河上的烟园水电站,登上橡皮艇,逆流约6公里,登岸,穿越丛林,急行军5公里,每个人脸上、手臂上的汗水都淌成了小溪。

  8米高崖降。小营友们更是兴奋异常。教练员刚示范完,一名正读初二的小营友抢着说“我先来”。只见他两手紧抓绳子,身体悬空,双脚蹬在石壁上,动作十分僵硬,教练员不停地喊:“右手把绳子放一点。”好不容易下到崖底,他说“很失败”。有的营友在崖降的过程中,一个不小心失去重心,整个人趴在了石壁上。

  溯溪要经过两次跳水。第一次高度约1米。李远同学想追求刺激,又害怕,不停地问教练:“水深吗?”“有石头吗?”最后她眼一闭,捏住鼻子跳了下去,脑袋浮出水面后,她大喊:“好爽啊!”第二次跳水可真是考验胆量的时候了,足有3米多高,俯视着碧绿深不见底的潭水,原本想冲锋在前的女营员退缩了:“还是男士先来吧。”一路上没半点犹豫过的男营员们这时也都开始了连续深呼吸,猛地一跃,都没弄清自己是以什么姿势入水,“嘭”地一声激起好大浪花。有了榜样,女营友们也义无反顾地跳下去了。圆形的深潭成了天然的游泳池,大家甚至比赛起来,根本不想起身。

  最惊心动魄的要数是15米溪降。有了前面崖降的经验,大家从容多了。从崖底往上看,急流飞瀑中一个个桔黄色的身影在闪动,仿佛人人都成了所向披麾的勇士。

  尽管在后来的活动中还有夜晚探奇、化妆篝火晚会、万泉河漂流、打水仗,但大家最终一致认为,还是峡谷探险最好玩。

  (本报记者元惠卿7月25日讯) 戴着太阳镜感觉不对劲太阳镜质量问题成为7月投诉热点315提醒购买太阳镜可要悠着点

  作者:惊险刺激穿溯万泉河峡谷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