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航开搬庞然大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07 南方都市报

  聚焦新机场

  本报讯(记者邓恒 实习生李茂娟 通讯员黄忠强 张振 李继翃 权黎阳)昨日,南航首批重型设备——4台重达13吨的装卸用升降平台车迁家新机场,南航地面保障设备由旧机场至新机场的搬迁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

  昨日一早,一向较为安静的旧机场平台车维修场地热闹非凡,一声哨响,两台起重机同时起吊,庞然大物的平台车就缓缓、平稳地升到空中。

  这次搬迁的平台车升降载重量达7吨,自重13.05吨,长9米、宽5.1米、高3.2米。这4台车总价值约250万元。主要用于大型客机、货机的装卸作业。由于平台车的宽、高都超过了新机场高速路收费站的标准,新机场高速公路管理局为这些设备开辟了“专用通道”,新机场拆除了可能影响搬迁的标志牌。

  按计划,剩下的12台平台车将在8月4日搬往新机场。今年新引进的9台平台车早已直接运往新机场,8月5日总共将有25台平台车保障新机场启用首日的正常运作。

  图:

  在各方的特殊“照顾”下,载有南航重型设备的运输车队顺利通过机场高速公路的收费站,到达了新白云机场。

  通讯员 李继翃 黄忠强 摄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