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钓鱼反被拖下水 断了鱼竿断了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曾文琼 实习生梁朗然 通讯员杨贵轩)昨日,一名青年在钓鱼时,被已上钩的鱼拖下水并摔断了腿。

  钓鱼半天不见鱼儿上钩

  何先生今年23岁,在广州市东山区一电脑公司工作。昨日是星期日,一早何先生就和两位朋友到白云区沙太路水库钓鱼。

  何先生开始在水库旁平坦的岸边钓,可整个上午没有钓到一条鱼,连鱼钩都没被咬一下。吃完中午饭,何先生选择到水库很陡峭的地方去钓,岸边全是石头,他坐的位置离水面大约有3米多高。他等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有鱼咬钩,他有点打盹了。刚想闭上眼睛,他突然发现有鱼在咬钩,于是用力拉住鱼竿,往上扯线。

  一不小心被鱼拖入水中

  上钩的鱼用力挣脱鱼钩,何先生担心上钩的大鱼走掉,就用力与鱼较劲,他终于看到一条大约有五斤左右重的鲩鱼开始浮上水面。他大声叫离他200米远的朋友过来帮忙,就在这时,鱼用力往水面上一跃,何先生被鱼这么用力一扯,他踩在石头上的脚突然一滑,身子瞬间失去了重心。他从高处掉到了岸边的水里。鱼竿也断了,上钩的鱼也走了。

  刚跑过来帮忙捞鱼的朋友看到他掉到水里去了,连忙下去水里把他扶上岸边,但见何先生脸色苍白,手抱着右脚跟,直叫脚痛。他的两只手和大腿都被石头刮出了血,朋友见情形不对,立即把他送到医院救治。

  据医院接诊的医生介绍,经检查和X光拍片,小何的右脚跟和内踝骨骨折,身体其他地方没发现异常情况。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