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抓逃犯连开数枪 三过路男误被射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2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据《兰州晨报》报道 7月23日晚11时20分许,兰州伏龙坪铁道口突然传来数声枪响,四男子在枪声中倒地,后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抢救。

  当晚11时30分,记者赶到伏龙坪铁道口时,看到120急救人员正在给三名受伤男子进行紧急包扎。不到一分钟,急救人员又在铁道口旁边的巷道内用担架抬出了一带手铐的男子,记者留意到该男子臀部中弹流血。

  据兰州甘谷监狱副监狱长张志民讲,事发当时他们正在抓捕一名被判刑15年的逃犯,该逃犯服刑7天后越狱逃跑。当时逃犯一直跑到铁道口,在鸣枪示警无果后,警方向逃犯开枪,但到底打了多少枪不清楚。

  在事发现场有四个伤者,记者了解到,带手铐的男子正是甘谷监狱抓捕的逃犯。而另外三个受伤男子均系兰州东方宫餐饮公司的员工。当时,他们正好穿过铁道口准备上道口右侧的台阶,枪响后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就分别被击中腿部、左手、胳膊。

  前日零时10分,记者离开医院时急救人员开始抢救逃犯,派出所民警仍在现场调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