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泛珠三角媒体合作框架协议”获得原则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在“9+2洽谈会”闭幕一周后,7月24日,来自“9+2”地区的11家主要媒体负责人欢聚广东省佛山市,举行首届“泛珠三角媒体合作论坛”。

  “泛珠三泛角媒体合作论坛”由福建日报、江西日报、湖南日报、南方日报、广西日报、海南日报、四川日报、贵州日报、云南日报和香港文汇报、澳门日报共同主办,首届论坛由南方日报承办,佛山市委、市政府协办。这是11家主流媒体一年来大力宣传报道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的一次总结与交流,也是媒体抢抓机遇、开展合作、促进自身发展的重大举措。

  在论坛上,11家媒体负责人就“9+2主流媒体携手合作共创泛珠三角辉煌”、“从媒体视角看泛珠三角区域经贸合作”和“加强泛珠三角媒体合作”等主题进行了热烈广泛的方言。经过讨论,“9+2”媒体负责人原则通过了《泛珠三角媒体合作框架协议》,确立了“9+2”媒体合作的宗旨。“9+2”合作媒体将本著自愿参与、优势互补、互利多赢、灵活多样四大原则,全面推进新闻采编、经营、网络等方面的合作,建立“泛珠三角媒体合作论坛”,举办“泛珠三角媒体合作”协调机制,为促进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搭建舆论平台。

  “泛珠三角媒体合作论坛”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由合作各方轮流承办。由于二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和“泛珠三角区域经贸合作洽谈会”将于明年在四川举行,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提出承办第二届“泛珠三角媒体合作论坛”,获得与会代表一致赞同。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