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判决书搭“快车”两天没到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54 东南快报

  本报讯骑电动车仅半个小时的路程,而委托快递公司的快件却转了两天才到,林先生因此耽误了开庭。直到昨天,即4天后,快递公司才说考虑两天后给他一个答复。

  据了解,林先生的岳夫因一起债务纠纷案件准备于7月21日向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上诉,委托林先生出庭。7月19日,林先生的儿子收到林先生岳父判决书传真件。由于当时正赶着出差,林先生的儿子便将传真件交给闻达快递公司快递回家,并打电话让林先生注意查收。20日,林先生夫妇在家等了一天仍不见快件。21日上午10时许,林先生才接到快递公司的电话,而此时,他在法院当天的出庭也就要结束了。

  “从家里骑电动车到儿子所在的单位也只需要半个小时,即使是当天寄的一封平信,第二天也该收到了!”林先生说,他多次拨打快递公司的电话,但都得不到说法。目前他已经将快件原封保存,准备作为投诉的证据。直到昨日下午,这家公司才答应考虑两天后给他们答复。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快递公司负责人黄先生。他说,业务员摩托车在送快递途中出现故障,耽搁了送快件。等到21日上午准备将快件送到林先生时,林先生说不要了,公司只好将快件退回。他表示会考虑赔偿林先生的损失,但必须根据公司的制度商量解决。(来源:杨永文)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