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绯闻不断 吴宗宪仍夸口“我是一个好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1: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一向自我感觉“良好”的吴宗宪时常冒出“我和刘德华最大的共同点就是,他跟我长得比较像”之类的话语,随后自己先做呕吐状。他总是这样没心没肺,所以,面对一直不断的绯闻,他面对媒体时总没一句真心话。

  但日前,吴宗宪一改平常搞笑作风,向记者吐露心声:“明星也是人,他们的感情和普通人也一样,有合也可能有分。”他略微停顿后继续说:“有的感情,开始时很美好,但长时间相处下来,完全不是那么回事,我想你明白我的意思。我自认为是个好父亲”说这些时,他深沉得好像变了一个人。

  吴宗宪坦陈,他与原配张葳葳并没有做过法律上的婚姻登记,但是办过婚宴,可惜两人已在2001年协议分手,“其实承认自己结婚都是被记者逼出来的,事实婚姻是有的,但是真的没有登记过。”至于现在张葳葳及孩子所住的价值2亿多新台币的豪宅,吴宗宪表示:“房子一开始就登记在她名下,不存在什么付分手费的说法。”

  问及和张葳葳目前的关系,他没有正面回答,只说自己是一个对家庭负责的人,会给家人幸福安逸的生活。他说:“我是一个好父亲。”但当记者追问“那你是一个好老公吗”时,他开始王顾左右而言他。不过据知情人透露,今年春节朋友去他家拜年时,张葳葳忙前顾后,俨然一副女当家的样子。

  吴宗宪和张葳葳共养育了三女一子,大女儿Sandy今年14岁,二女儿Vivian今年12岁,张葳葳已为她们申请了澳洲学校,今年之内就将前往就读。吴宗宪不会与妻女同住,每周只能抽空与子女见面三四次。对此他心存遗憾:“给孩子再多东西,都比不上多花点时间陪他们重要。”

  记者问:“既然你说自己是一个好父亲,那么你不担心绯闻会给孩子们带来一些不良影响吗?不担心有人在他们面前说三道四,影响你作为父亲的形象,甚至给他们幼小的心灵带来阴影吗?”

  吴宗宪回答:“首先,未婚先有子在台湾地区很正常;其次,他们是我的孩子,打他们还在娘胎里时,就被狗仔队追逐,我想长这么大他们也习惯了;最后我相信,他们有是非判断的能力,也能体会到我给他们的父爱,就算现在有些事不能理解,长大了他们也一定会清楚的。”说完他再次重复:“我是一个好父亲。”(记者曾玉)

  吴宗宪情史

  吴辰君(2001年4月)吴辰君与吴宗宪合作《综艺最前线》

  传出绯闻。在《全民立法院》节目中,吴宗宪自称吴辰君是他的7位情人之一。

  Candy(1999年至今)媒体将Candy与吴宗宪在松德路的亲密录像带曝光。Candy(谭元俐)因参观吴宗宪录影认识开始交往,二人分合多次。

  蜘蛛女(1990年-2001年)蜘蛛女从1990年开始担任吴宗宪助理,负责帮吴宗宪在节目现场打理事宜。吴宗宪与陈孝萱分手后,有传言指出蜘蛛女是吴的新女友。

  陈孝萱(1990年-2000年)吴宗宪在节目中多次公开两人交往的消息。2001年陈孝萱与詹仁雄公开交往,并对外宣布结束与吴宗宪的暧昧关系。

  安琪拉(上世纪80年代-2001年)吴宗宪走红前,认识他的人都知安琪拉(曾佩英)是其女友,2001年8月传安琪拉怀了吴宗宪的小孩。吴宗宪则对外坚称两人仅是工作伙伴。

  张葳葳(1980年至今)吴宗宪原配,为吴宗宪生下3女1子。张葳葳本名张英,由于外形、品性出众,在台北经营发廊时,被吴宗宪热烈追求,两人于1990年摆酒席结婚。“未婚生子”事件曝光后,吴宗宪对外宣称已离婚。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