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款新车型均获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1:52 广州日报大洋网

  这两款新车各有侧重:CrosswagonQ4具有粗犷硬朗的越野车外观,离地间隙更高;SportwagonQ4则更加流畅精致,看上去更像一辆普通旅行轿车。但它们的目的是相同的:将四轮驱动和顶级的性能结合在一起。它们对优雅运动风格做出了全新而独特的阐释,必将对当今的全地形轿车市场造成强有力的冲击。

  本报讯(记者汪云青)菲亚特汽车公司近年来开发的新车型和新发动机开始获得回报,今年6月,意大利汽车市场的新车注册量增长了3.3%,而菲亚特汽车公司的增长量高达9.5%。目前,菲亚特汽车公司的市场占有率为26.6%。

  菲亚特汽车公司的三大品牌都有明显增长,其中菲亚特增长了9.4%,蓝旗亚增长了16.1%,阿尔法·罗密欧增长了3.4%。今年上半年,菲亚特汽车公司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7%,这一数字是市场平均值的两倍。

  新车型成为市场增长引擎

  一系列新车型的上市为菲亚特的出色表现做出了贡献,特别是被评选为“年度轿车”的熊猫和“小型MPV”Idea,以及换装了新型1.3Multijet16v发动机并具有全新外观的Punto,这三款汽车是当今意大利最畅销的菲亚特汽车。紧随其后的是蓝旗亚的小型豪华轿车Ypsilon。在“人员运送”车辆方面,菲亚特Ulysse和蓝旗亚Phedra在大型多功能车市场名列前茅,而菲亚特多宝(Doblo)则是意大利最畅销的中型多功能车,该车也将于今年在南京菲亚特投产。在柴油轿车领域,菲亚特Punto是销量冠军,配备1.9Multijet柴油发动机的Stilo亦有不错的销量。

  重涉高性能四驱车市场

  尽管阿尔法·罗密欧在三大品牌中的增长率最低,但其市场表现已经超出了预期,因为该品牌所属的市场实际上下降了2.1%。新款Alfa156轿车和GT双门跑车销售势头强劲,是该品牌的最畅销车型。从今年10月开始,阿尔法·罗密欧将先后向市场投放两款最新型四驱轿车:AlfaCrosswagonQ4和AlfaSport-wagonQ4。这是在相隔十一年之后,阿尔法·罗密欧再次涉足高性能四驱轿车领域。菲亚特希望这两款新车能加快阿尔法·罗密欧销量的增长。

  这两款新车都配备了新型变速箱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带有三个差速器。首先上市的将是CrosswagonQ4,它的主要外部特征是车门下方和前、后保险杠下部的钢质护板、多用途行李架、特别设计的225/55R17全季节轮胎和优美的17英寸八条幅合金车轮。车辆内部的设计亮点是带有高科技色彩的新型仪表板,车内后视镜上还安装了一个数字式指南针,车内地板铺装了特制地毯,还可选装顶级真皮内饰。

  CrosswagonQ4配备动力强劲的1.9升JTD16气门Multijet发动机和6速运动型手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4000rpm,最大扭矩305Nm/2000rpm。此外,CrosswagonQ4还配备了先进的安全系统,包括当今市场上最先进的BOSCH5.7ABS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ASR(防滑调节)系统、以及MSR(发动机扭矩调节)等一系列精密的电子控制装置,保证用户在享受卓越驾驶乐趣的同时得到最充分的安全保障。(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