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姐西樵山遭遇寒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3:47 信息时报
  港方工作人员不断驱赶游客,整个活动看起来记者和摄影爱好者多过观众。

  昨天上午,18位2004年度香港小姐以庞大的阵容到西樵山拍外景。靓丽港姐的到来,吸引了上千名观众前来一睹港姐风采。但由于一些港方工作人员的驱赶及粗鲁对待游客,令此次活动大打折扣,黯然失色,许多游人看完后都摇头叹息,说港姐没能在他们心中激起波澜。

  大约11:40左右,游客终于盼到了港姐的身影。港方工作人员和警方如临大敌,把游客挡在警戒线外。在一轮外景拍摄完后,港姐到景区许愿树下许愿。一名西樵本地游客区先生告诉记者,港姐风华绝代、沉鱼落雁,但总体感觉一届不如一届。

  在另一轮景区的拍摄现场,由于港方工作人员不断地驱逐游客,甚至连一些内地记者也未能幸免,不让游客和内地记者靠近观看和拍照,引起众多游人和内地记者的不满,更有人对工作人员的粗鲁行为大为不满,而更多的游客选择离去。从南海里水镇特地赶来看港姐的杨先生颇为气愤地说,港姐又不是什么国家元首,用得着这样如临大敌吗?

  本报记者 邢福茜 通讯员 曾令华 摄影报道(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