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惠特尼巨星风采征服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4:2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6日电25日晚,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座无虚席,美国著名歌手惠特尼·休斯顿在这里举行的个人演唱会高潮迭起,一代流行天后的歌声魅力与个人风采令数万北京歌迷倾倒。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借头两天上海演唱会取得巨大成功之势,惠特尼一亮相就显出十足的信心。舞台没有想象中的繁缛豪华,必要的灯光配合,简单的乐队加和声配置,有“黑桃皇后”之称的惠特尼完全靠个人能力调动全场。

  如观众所期待,惠特尼演唱了《如果我告诉你》、《All At Once》、《GetItBack》、《我将永远爱你》等经典歌曲。

  也如中国歌迷所熟悉的那样,惠特尼的歌声抒情处嗓音浑厚婉转,像跟朋友倾诉心事一般亲切动人;到了快歌和高音区,爆发力又如排山倒海一般,令人难以抗拒……在近两个小时的高温表演之后,期待已久的《我将永远爱你》来得水到渠成,在荡气回肠的音乐声中,惠特尼的个人演唱会达到了沸点,而许多年轻的情侣则情不自禁地相互亲吻。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