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吴辰君拟再战歌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4:37 信息时报
吴辰君前天来到广州为其代言的品牌造势。本报记者周昭摄

  本报讯(本报记者周昭)曾在《康熙与韦小宝》、《风云》、《蜜桃女孩》等多部热播电视剧中有出色表演的台湾艺人吴辰君前天来到广州为其代言的某著名品牌隐形眼镜造势,其间她透露经纪公司正准备为她再出唱片,此外,来到内地发展一直拍摄古装片的吴辰君亦透露不愿再玩甜美,将在新剧《疑案忠魂》中扮演“警嫂”。

  “我不认识章子怡”

  出道以来,无论和成龙合作的《警察故事4之简单任务》,还是与张卫健合作的《康熙与韦小宝》、与何润东合作的《风云》,吴辰君塑造的都是甜蜜可人的美少女形象。对于是否希望打破这样的角色定格,吴辰君认为其实自己的戏路一直都在改变。“这两年在内地拍摄的电影《疑案惊魂》和《卡车上掉下的小提琴》都与以往自己拍摄的影视剧角色非常不同。这两部片中,我都饰演一个在穷乡僻壤长大的祖国大陆女孩,她们的性格和平常嘻嘻哈哈、活泼好动、都市里的我非常不一样。我希望尝试更多的角色,在《疑案忠魂》里我更是第一次饰演民警的老婆,也就是俗称的‘警嫂’,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

  不过,仍然有记者怀疑她能不能演好“警嫂”,更有人拿她和《美人草》里的舒淇进行比较。对此吴辰君回应说:“我也认识舒淇,因为我没看过她演的这个角色,不大好评论。”至于最近内地人气最旺的女艺人章子怡,吴辰君就淡淡地回答说:“我不认识她。不愿评价。”

  有望再战歌坛

  1998年吴辰君曾在台湾推出过首张个人专辑《心已点燃》,但反响甚微。前日活动现场却反复播着吴辰君唱的歌,而且中央电视台8套正热播的偶像剧《偶然》中,主题曲《瞬间永恒》和片尾曲《守护精灵》也都是由吴辰君演唱,因此就有媒体追问吴辰君是否想要再战歌坛。吴辰君笑说:“内地的朋友对于我唱歌还比较陌生,我得先听听反映再决定是否再战歌坛。其实这次为电视剧《偶然》唱主题曲是很偶然的机会,当初因为我给眼镜公司拍广告,有机会演唱广告主题,所以当他们准备投资拍摄电视剧的时候又想到了我,没想到出来的结果还挺满意的。而且公司已开始列我出新唱片的计划了。”(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