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售使人温暖的小玩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6:25 新京报

  饰品出售使人温暖的小玩艺

  店主传奇

  店主王小姐、黄小姐曾在同一间广告公司做事。后来,搞平面设计的黄小姐去了上海,一呆四年。她说她喜欢上海的一些店铺,专门出售“使人温暖的小玩艺”。

  所以,四年后,她带着梦想回来,和昔日好友王小姐一起在北京开了自己的店。“我们俩都是讲情调不要命的主儿,所以,明知三里屯现在商气不旺,还是固执地把店址选在了整齐漂亮的‘那里’。”王小姐快人快语。

  小店速描

  小店起名为“乱”,确有道理。说不好这儿主营什么,天南地北,针头线脑,似乎什么都有一点。这个“乱”指的恰是这种“丰盛”。这样的“乱”,即使再加十倍,女孩子们也是愿意的。

  店内四处活跃着明蓝和粉红色,似乎也能暗示出店主的性格———是妩媚而不失天真的女子。据王小姐介绍,小首饰销量最好,比如“安娜苏”系列,很多MM常会喜欢到忘记“砍价”。挂在进门处的两只精巧的牵线木偶,受关注度也相当高,而由印尼进口的一组木雕长颈鹿和卧猫,则是店里少数对男同胞也具有“杀伤力”的货品。

  精品秀

  “安娜苏”系列饰品:哪个MM不知道“annasui”?那款造型怪异的“娃娃头”香水瓶被设计成项链坠,再涂上各种超级粉嫩的颜色后,显得可爱了许多。这一系列饰品还有手链和耳环。如果买了好几款,完全可以自己动手重新搭配。

  售价40-168元不等。

  记者支招:①记者亲眼看到一个MM,抓着黄小姐的手“撒娇”长达三十秒钟后,竟拿到了六折优惠;②小店每月不定期地歇业两日。

  如果准备常去,要向店主事先打听好。

  店名:乱

  地址:三里屯北街“那里”6号营业时间:11:30-21:00消费价位:30-1000元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