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时间倒回上世纪20年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6:25 新京报

  店主传奇

  以老板叶子为首的一干“金枝玉叶”,全部出自温婉的古城苏州。店长范小姐也是其中之一,当年与叶子同在一所美专学服装设计,她说,毕业后,几个同学各自打拼多年,好不容易才借助叶子提供的这个平台重新团聚,“感觉和当年差不多。”这样说着,范小姐的脸上绽开一朵幸福的笑容。

  小店速描

  走进“金枝玉叶”,现实被挡在门外。时间倒退至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灯光转暗,喧哗平息,香气渐盛。有苗条女子在老式穿衣镜前反复顾盼。试穿的中式小晚装,用丝线和珠串、亮片隆重地绣出花朵枝叶的图案。而她身后作为背景的金色墙壁,用国画手法描了五只情态各异的喜鹊,它们站在春天的枝头,仿佛与你仅一窗之隔。

  精品秀

  无袖中式背心:样式乍看普通得很,无非是中式立领盘扣,明黄的底子上起着黑色碎花。其实,摸一摸,看一看就会发现,原来分里外两层。明黄色贴身的部分是柔软的丝绸,而落在上面的黑色碎花则是一层透明的蕾丝。丝绸与蕾丝,一中一西,一密一透,最讨怀有“东方情结”的外国女人喜欢。

  手绘休闲鞋:这双红色休闲鞋摆在窗台上。旁边的杜鹃花没有开,那一盆翠绿的枝叶恰巧拿来衬这一点艳红,使它越发显得妩媚。

  而鞋面上一笔一画手绘出来的花朵,开得“风华正茂”,杜鹃即便开了花,也不见得能盖过它的风头。售价320元。

  记者支招:①所有服饰均可量体定制,一些小细节如颜色、袖口和小盘扣等均可由个人喜好适当调整;②和小晚装“搭档”的手绣披肩也很漂亮;③一次购物满3000元,可享受9折优惠。

  服饰

  店名:金枝玉叶地址:三里屯北24楼营业时间:10:00-22:00消费价位:300-5000元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