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夏季服装商家“猛”打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6:25 新京报

  主要为秋装上市做准备,抢占秋装市场

  本报讯(记者付娟)目前已经进入盛夏,记者近日在北京的一些商场看到,很多时尚品牌的当季服装都在大打折扣,价格低至3折至5折。很多商家表示,夏季服装打折主要是提早为秋装上市做准备。

  记者在首都时代广场看到,夏季服装无论新旧款全都低折扣出售。东方新天地的多种品牌也打起了较低的折扣,其中佛罗伦打出了季末清货的口号。而玛丝菲尔和翠贝卡的秋装已经上架,摆在最显眼的位置。北京新世界商场的Only、VeroModa、Esprit等品牌也全部5折。在新世界购物的一位女孩说,现在买当季服装价格低,还可以穿一两个月。

  在夏季服装的折扣战中,年轻化的休闲品牌是折扣力度最大的。东方新天地地下一层的TONYJEANS品牌打出了买二赠一的招牌。在商场大打折扣的另一商品是凉鞋,中友百货、新世界商场等也有很多品牌的折扣打到了5折。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夏季服装已经卖得差不多,秋装上市得早,商家就可以早点占领秋装市场。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