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赌泅麓湖 丢了一条命 一男子疑酒后体力不支溺亡,尸体已打捞上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1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捷生)前天清晨,一名男子因与朋友打赌从麓湖湖畔某酒家旁边的观景台游到对岸,半途因体力不支溺死湖中。昨天上午,该男子尸体被打捞上岸。

  据悉,死者姓张,年仅23岁,四川南充人。尸体是在昨天清晨6时许被发现的,当时不远处一间士多的老板突然发现湖面上漂着一具浮尸,大惊之下赶紧打电话报警,警察随后赶到并成功将尸体打捞上来。

  昨天上午9时,记者在现场看到,溺水身亡的张某上身赤裸,穿着短裤,皮肤由于长时间浸泡水中而变得发青,两名法医正在离酒家不远处的台阶上进行尸检。

  然而,张某的死亡竟是缘于一个小小的打赌。据知情者介绍,前天早晨6时许,三男两女在观景台一边喝酒一边聊天,兴起时5人对着湖面打起赌来,称谁能游到对岸便可赢得500元。可能是借着酒兴,谈完赌注后张某脱了上衣就往水中跳,其朋友则笑吟吟地站在岸边看。不料游到湖心时,张某突然体力不支,大呼救命,岸边众友人立即跑到马路边求救。对岸麓湖公园的一艘游艇听到呼救后迅速赶到出事湖面,但此时张某已经不见踪影,此后多番打捞毫无结果。

  昨天上午9时半,张某的亲属匆匆赶到现场,确认了死者的身份。一名亲属悲痛地告诉记者,张某是家中独子,生前在滨江西路某夜总会工作,目前张的父亲正从老家赶往广州处理儿子的后事。

  (报料人:彭先生 报料奖: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