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伊拉克进入八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19 光明日报

  本报讯亚洲杯足球赛C组的全部赛事于7月26日全部结束,结果乌兹别克斯坦队和伊拉克队在最后一战中分别击败土库曼斯坦队和沙特阿拉伯队,双双杀入八强,种子队沙特队惨遭淘汰。

  随着C组出线队伍的产生,中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也同时确定,在八强之战中,伊拉克将于本月30日在北京与中国队进行四分之一决赛。

  在成都龙泉驿足球场进行的沙特队与伊拉克队比赛中,两支球队都是必须拿下本场比赛才能确保小组出线,因此双方的拼抢非常激烈。上半场双方虽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攻破对方的球门,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不久,伊拉克队的阿吉拉姆,在对方禁区内破门,伊拉克首先得分。失球后沙特队连续数次长传冲吊。第58分钟,沙特队右边路底线处传中,蒙塔沙里将球顶入球门,场上比分变为1∶1。

  此后双方进行了长时间的拉钜战,第87分钟,伊拉克队发动了一次致命反击,终于再进一球,伊拉克队终于将三届亚洲杯冠军沙特队淘汰。在接下来的1/4比赛中,他们将前往北京迎战中国队

  土库曼斯坦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经过90分钟的激战,乌兹别克斯坦凭借老将卡西莫夫的直接任意球破门,1∶0战胜了土库曼斯坦队,以3战全胜积9分小组第一晋级八强,在八强战中,乌兹别克斯坦将于本月30日在成都与巴林队进行1/4决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