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河挂牌督办严重污染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21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成小珍)记者昨日从天河区政府有关部门获悉,近日,该区向各街道办事处、区府直属有关单位下发《天河区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本月起该区将对群众投诉强烈,严重危害群众身心健康的污染企业进行挂牌督办。

  据了解,天河区环保局从本月起进入全面整治阶段,主要针对污染严重、投诉强烈、违法排污、无证照的企业,每月组织2次以上的联合执法行动。同时全面开展200个餐位以上饮食服务业油烟整治工作,并组织对固体废物(含废油脂)、危险废物和化学危险品专项执法检查行动。对群众投诉强烈,严重危害群众身心健康的污染企业将进行挂牌督办,解决一批群众强烈投诉环境污染难点问题。对存在严重污染问题的住宅小区要分批进行综合整治。

  据悉,无法整治的违法排污企业将进行行政处罚,责令停业,必要时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