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名赌徒全是女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21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崔小明通讯员周华敏阿俊)日前,象山警方在一出租房内成功地将聚众赌博的20名赌徒全部抓住。令人吃惊的是,这20名赌徒竟是清一色的女子。

  不久前,象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城区某出租房内聚众赌博。接警后,丹城中心派出所3位民警迅速前往检查。

  “公安局的,都不许动!”见警察破门而入,屋内赌徒们吓得四散逃窜。3位民警将卧室出口堵死,来了个瓮中捉鳖。

  经清点,在这窄小闷热的小套房内,竟有20名赌徒,而且全是女的。民警当场缴获赌资8万余元。

  据了解,这些女赌徒年龄均在30岁到40岁之间,她们多数为无业人员,有的人家境还不错,由于丈夫经常在外工作,平时闲得很,手里又有点钱,于是聚集在一起赌博。据了解,其中一个姓陶的女子近来已经输掉了近40万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