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3岁广州籍佳丽当港姐旅游大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3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叶平生通讯员谢汉文、曾伯灶) 今年的香港小姐“旅游大使”于前天在增城诞生。本年度的香港小姐“旅游大使”赛由香港无线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增城市人民政府、康泰旅行社共同主办,共有18位佳丽参加了25日晚在增城市碧桂园凤凰城举行的港姐泳装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23岁的广州籍选手朱慧敏夺得了2004年度香港小姐“旅游大使”桂冠。

  据悉,整个2004年度香港小姐“旅游大使”竞选活动为期三天。昨天,在桂冠决出以后,18位参赛佳丽还游览了增城西园挂绿荔枝、何仙姑家庙等一批旅游景点。在游览过程中,还是大学生的朱慧敏告诉记者,她其实是个广州人。因为她的爸爸是广州人,妈妈是东莞人,所以这次来增城参加竞选和游览,“有一种回到家的感觉”。她表示,增城的挂绿荔枝很有名,她早就听说过,也挺感兴趣。回香港后,她将更多地向亲朋好友推荐。

  左图为参加2004年度香港小姐“旅游大使”比赛的18位佳丽。杨志勇摄(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