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仔睇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39 广州日报大洋网

  伊拉克队在与沙特队的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对于这支在战火中崛起的球队,我觉得他们整个队伍非常有朝气,战斗力也很强,传接球和反击都非常快。唯一不足之处便是缺乏比赛经验。

  本场比赛,伊拉克队两名前锋表现出了良好的冲击能力,但他们在门前的配合意识不够,两名前锋多是单打独斗,与中场球员以及插上进攻的边后卫始终不是很默契。伊拉克队是一支崇尚进攻的球队,进攻的时候中场和边后卫参与的人数很多,因此进攻时打得非常好看,这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

  中国队将在8强战中遭遇伊拉克队,我非常担心中国队的后防线能不能顶住伊拉克队的进攻。在8强战中,中国队要想取胜的话,我建议先搞好防守,不应该和伊拉克队打对攻,同时利用伊拉克队攻强于守的特点,进行区域防守,以孤立伊拉克队的前锋,减少他们打反击的机会。这样下来中国队和伊拉克队的比赛将是五五开,到时就看谁能把握机会了。当然,中国队主场作战,有一定的优势,而且中国队的比赛经验要比对手丰富。

  本报记者 李斌 记录整理(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