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巴西岸冲突再起6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4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25日,以色列军队和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在约旦河西岸交火,造成6人死亡。这是该地区一个月内发生的最为严重的武装冲突。以军还两次空袭加沙城,造成至少4人受伤。

  就在以色列人举行游行示威的同时,6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25日傍晚在约旦河西岸城镇图勒凯尔姆与以色列军队的交火中丧生。

  以色列军队每天都在约旦河西岸发动袭击,逮捕巴武装人员。巴勒斯坦目击者说,以色列军车25日进入图勒凯尔姆,并与巴武装人员交火。以色列军方电台说,6名死者都是“阿克萨烈士旅”成员。

  此外,以色列直升机25日向加沙城人口稠密的泽东居民区内一座两层楼房发射了至少两枚火箭弹。以军方说,遭袭击的目标是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生产武器的一个车间。巴安全官员说,袭击发生时房内空无一人。两名路人受轻伤。(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