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10每周社会治安情况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5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 曾卫康 通讯员 龚宣)昨日,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向媒体公布了2004年第30次“110每周社会治安情况提示”,市民应该注意不要光顾无牌无证诊所,切勿到珠江游泳。

  上周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共受理群众各类报警数73652起(其中有效报警54655起),与前一周75925起相比下降3%。上周110所接报的刑事犯罪类警情比前一周下降4.4%,其中“两抢”、盗窃、诈骗案分别下降11.5%、5.8%、11%。

  据介绍,警方在上周打掉了一批制假票证的窝点,抓获一批涉嫌制假人员。上周还发生了一起无牌无证诊所医治不当、造成病人死亡的事件。鉴于近来屡屡发生群众在珠江边失足落水或游泳时溺水失踪和伤亡事故。警方提醒:珠江受潮汐影响较大,水深流急,漩涡密布,下水游泳万分危险,市民群众切勿贪一时之快而冒生命危险。(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