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富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5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综合报道 25日,阿富汗过渡政府总统卡尔扎伊在最后一刻决定推迟对巴基斯坦的国事访问,其原因就是卡尔扎伊与国防部长、很有希望的总统大选副总统候选人法希姆关系日益紧张。

  26日是卡尔扎伊登记参加10月9日总统大选和挑选两个竞选伙伴的最后期限,法希姆有望成为2名副总统候选人之一,但是成为副总统候选人的代价就是法希姆必须辞去目前的职务:过渡政府副总统和国防部长,但据说法希姆不同意辞职。

  这个问题使得喀布尔一度紧张,因为最近两天法希姆没有参加总统和内阁部长们在24日举行的例会,相反,这位昔日的军阀头子与其参谋长在一起交谈了很长时间。

  一些忠于法希姆的北方联盟将军们称,他们被召到喀布尔,法希姆要他们保持警惕。一些国际机构关闭他们的办事处,命令职员们在出去之前预防意外事件的发生。(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