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围绕1400展开整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周一两市均低开低走,上海收于1387.67点,成交53亿;深圳收于3297.95点,成交39亿。两市盘面ST类股票、老庄股成为做多活跃品种,整体乏善可陈,而做空群体扩大,且力量集中。

  综合近期市场现象分析,目前大盘再度大幅度向下的空间并不是太大,仍有可能将围绕1400点展开整固,但短线可能再次冲击1376点。

  同时,从整个四季度的时间段而言,我们认为,大盘即使短期再创新低并不改中级底部性质。

  而短线从技术的角度来分析,市场的赚钱效应以及未来市场能否酝酿出一些具备持续走强行情的热点将是关键,换句话说,只有相应的赚钱效应被市场认可或者一些新热点被市场利用的时候,才有可能改变目前横向整理的格局,按照技术上的要求,只有成交和价格向上突破了1500点,并且站住三天以上的时间,各条均线发散上行,才能确认大盘探底成功。

  然而应该注意的是,即使短期内向下跌破1376点,我们认为,也并不能改变市场沿着1300点再次构筑中期底部的可能。(华安新兴)(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