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笨贼劫的士 丢下小灵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0:22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徐梅)3个小毛贼为筹集资金开理发店,打起了抢劫出租车的主意。抢劫得手后,3笨贼慌忙逃离,却把一部小灵通丢在了车上。根据这个线索,沙区警方很快将3人捉拿归案。

  18日凌晨1点过,出租车司机王师傅接了一个从大渡口区九宫庙到沙坪坝的“大业务”,乘客是3个染了一头黄毛的青年。2点左右,出租车到了沙区制药一厂附近,坐在后排的一人突然抽出一根皮带,从后面勒住王师傅的脖子。“可能皮带是地摊货”,两人拉扯几下,竟然断了。3贼显然没料到,愣了几秒钟,才慌里慌张下了车,掏出一把长刀抵住王师傅,抢了135元钱,一溜烟逃掉了。

  王师傅立刻报了警。110民警王渝嘉、覃茂渝仔细检查了现场,在出租车后座上发现一部小灵通和一个金属皮带商标。

  根据小灵通内的资料,沙区巡警支队的民警通过技侦手段,在2天之内就确定了犯罪嫌疑人。

  21日,巡警支队的民警万鸿翔、何培赶往黔江抓捕其中一名嫌疑人唐某。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当日中午,唐某被抓获。另两贼苏某和欧某于23日向警方自首。

  在随后的审讯中,3人交代,他们抢劫是为了筹集资金到上海开理发店。当他们发觉丢了小灵通后,本想回去拿,又害怕被抓住,只好赶紧躲起来,没想到这么快就被发现了。目前3人已被刑拘。(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