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胖女伏尸案”告破:十青少年被控谋杀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0: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十八岁肥胖少女离奇伏尸蓝田启田道山边石涧一案,涉案六男四女昨天分别由警车押送到观塘法院提堂,他们被控一项谋杀罪。

  涉案六男四女,年龄介乎十三至二十一岁。其中首被告为杜振(二十一岁),无业;第二被告黄经纬(十八岁),学生;第八被告劳安娜(二十岁),无业;其余各被告均未成年,除第七女被告为中四学生,及第十女被告为中二学生外,各人均属无业。

  根据控罪指,十人疑于本年七月十五日,在鲤鱼门道鲤安阁鲤逸楼一三○三室内,与其它在逃人士谋杀女子刘美英。

  主控官昨日在庭上透露,事发地点在第七及第八女被告的寓所,两人为姊妹。而死者被人发现伏尸于蓝田启田道山边石涧,是在本月二十二日早上九时许,在死者伏尸现场附近,检获她的个人的财物,如银包、身份证、信用卡及鞋等。此外又在附近发现一架手推车,一张毛毡、一些空樽、纸皮箱。警方相信他们以毛毡包裹尸体,而该些空樽盛载腐蚀性液体。

  本月十六日清晨,事发大厦闭路电视拍下第二被告黄经纬,与第三至第六男被告以一架铁手推车,运一个大的纸皮箱入大厦电梯内,稍后五人折返时,该纸箱及手推车已不知所终。警员到凶案单位调查,发现单位内的墙上有多处洗擦过的血迹,警方目前正联络一些卖镪水的店铺,及案发时在凶案现场当值的大厦看更,作进一步调查,另警方不排除仍有涉案人士在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