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给杀人哥送钱心软妹妹获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0:45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闫晓光)一男子因点儿口角将人砍死逃走,因财物不够,叫自己的亲妹妹援助。手足情深,妹妹没有拒绝,结果不仅没救成哥哥,妹妹最终也因白帮助罪犯而犯下窝藏罪。

  周林(化名)与何强(化名)共同出资承包一辆出租车经营,2003年9月5日早晨6点多,周林接车后发现头天晚上放在左前车门的120元钱不见了,立即找到何强问个究竟,两人随即发生争吵,越来越凶,何强转身从车上拿出一把长30厘米的水果刀,二话不说刺向何强的腹部。

  逃亡路上,周林多次打电话给妹妹周凤(化名),要其帮忙办假身份证、驾驶证、未婚证,并准备10000元钱,并威胁妹妹如果不照办他就只好自杀。手足情深,周凤答应了哥哥的要求,委托好友到兴宁市汽车站将财物送去,12日下午4点多,正在等候的周林被公安人员抓获。

  日前,佛山中院判决周林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周凤犯窝藏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六个月。(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