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孕妇乱服中药早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0:5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 任珊珊 通讯员 杨卫国、宋忠雷)记者昨天从省第二人民医院获悉,一名怀孕不足6个月的孕妇因在赤岗一个体中医药店买中药服用导致早产,上厕所时意外诞下一女婴,孕期之短实属罕见。

  据孕妇丈夫介绍,两个多月前,他妻子因头晕去附近一家个体中医药店开药。店里一位自称“坐堂医生”的人给她把了一下脉就开了一大堆中、西药。她服用几次后,下身开始断断续续出血。不久前,他妻子居然在洗手间内把不足6个月大的胎儿生了出来。女婴目前已无生命危险,但还不能吃东西。

  医院方面表示,这名孕妇服用的中药是引起早产的一个原因,没经过正规医院治疗就乱服药,对孕妇是非常危险的。据了解,女婴父亲将向该“坐堂医生”讨一个说法。(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