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干线”愿为“探亲娃”免费办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1:2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杨静雅

  宁波晚报讯昨天,本报报道了一位9岁安徽小女孩高高兴兴从老家来和两年未见面的父母团聚,结果由于父母忙于工作无暇照顾她而导致她走失的事后,海曙新干线培训学校的李校长打电话到本报新闻热线,表示她所办的学校愿意给这些暑期来宁波和父母团聚的外来务工者子女免费办一个班,由学校的老师给他们讲讲宁波风土人情、交通规则、教教绘画和写作,让宁波给这些孩子们留下美好的印象。

  据李校长介绍,她办的暑期班大部分班级都坐满了人,只有少量插班名额,她想给这些孩子专门办一个暑期班。“这些孩子大老远来宁波和一年甚至好几年未见面的父母团聚,却由于父母忙于工作无法陪他们而发生意外,真是太不幸了,我希望这些前来探亲的民工子弟在宁波过得快乐一些。”李校长动情地说。

  亲爱的外来务工者,如果您居住的地方离市区不远,您的孩子上小学四年级至初中二年级,请打电话87317686报名,“新干线”将免费为您的孩子提供暑期上课机会。如果您的孩子是中学生,还将让您的孩子上网,在网上听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名师讲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