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电手机欲以代言人策略翻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1:42 新京报

  国家花样游泳队出任代言

  本报讯 (记者李嘉陵)

  记者近日从中电通信了解到,该公司已经与国家花样游泳队达成协议,这支游泳队将集体成为中电通信CECT手机的代言人。

  中电通信公司表示,选择符合公司品牌形象和定位的明星做代言人,可以大大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认知度。

  而这只是中电通信公司及其庞大的产品代言人计划的开始,这家公司的市场总监证实,公司有意力邀多位演艺界、体育界的“大腕”为手机代言,目前正在积极接洽中。

  2002年,这家公司曾邀请吴小莉作为品牌代言人。

  这家公司同时表示,公司的夏季市场推广即将展开,将推出十余款有竞争力的产品,并开展全国大规模的巡展促销活动。

  据悉,CECT2004年的目标是进军国产手机的第一阵营,进军市场前五名。

  中电通信目前的控股方为侨兴电子,后者此前一直从事固定电话机的生产,目前拥有一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子公司侨兴环球。CECT品牌在2003年3月由侨兴入主操作,目前同时拥有GSM和CDMA两张手机生产牌照。而侨兴则在半年前推出了“侨兴”品牌的手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