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量非法出版物被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1:55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邢剑扬姚智)7月26日上午,兰州市文化稽查队在兰州市货运集散中心、东岗某货运市场分别查获盗版光碟1.5万余张、盗版书籍1万余册。

  为了净化暑假学生们的文化生活环境,连日来,兰州市文化稽查队对兰州市各货运市场进行检查,从源头上打击非法出版物市场。

  7月26日上午8时许,文化稽查大队的工作人员在兰州市货运集散中心例行检查时查获了刚刚从广东运抵兰州的大量的中学生辅导材料、四大名著等各类盗版书籍41件1万余册。同时另一路文化稽查人员在东岗某货运站检查时查获从广东运抵兰州的儿童类《猫和老鼠》、《人猿泰山》、《奥特曼》等盗版光碟100余件、1.5万余张。(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