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奇闻轶事:16斤女婴提起10斤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1:55 兰州晨报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8个月大、16斤重的小女孩能提起10斤重的色拉油桶!

  7月26日下午,记者在西固见到了神奇的小洋洋。

  八个月的“大力士”7月26日下午,记者来到西固法院家属院时,“大力士”洋洋和妈妈已经在门房里等候了。此时,小洋洋弯起一只小脚,仅用一只脚就站立在爸爸手中,挥动着两只小手,跳起了“天鹅舞”。

  回到家里,洋洋表演起了手提色拉油桶的绝活。她用小手紧紧地捏着桶把,在爸爸的协助下一只手就提起了一整桶10斤重的色拉油。

  小洋洋的脸被挣得通红,可爱的样子惊起四座。她爸爸告诉我们,孩子这两天生病了,要不然可以两个手同时提起两桶色拉油。

  5时许,是洋洋散步的时间。在西固公园的单杠上小小“大力士”又表演了令人心惊的一幕:小洋洋双手吊在单杠上,小腿向上弯着,总想翻个跟头给我们看看。

  期望专业育婴指导小洋洋的父母告诉记者,他们从不认为女儿是神童。谈到女儿将来可能是名很不错的运动员时,他们说:“我们没有那样的期待,只要孩子平安健康就好。”不过,为了更好地培养女儿,缺乏育婴知识的他们急需育婴专家的指导,他们说如果能有婴儿教练来开发孩子的特长就更好了。在此,本报希望专业育婴人员能对他们进行指导,有意者可拨打本报热线电话8113000。

  本报记者刘志广见习记者李林娜实习生何雪芳图/本报记者蒋生连(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