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女篮最佳阵容评选揭晓 姚明隋菲菲分获最高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4: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据大连晚报报道,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的2003-2004年度中国最佳阵容评选结果揭晓,姚明和隋菲菲分别得到男女篮队员的最高票数。

  这是该项评选的第8届,经过一个多月的网上网下球迷投票,主办单位共收到178842张选票。

  在男篮最佳阵容中,中国男篮和NBA火箭队主力中锋姚明一枝独秀,共获得176902票当选最佳中锋,八一队老将范斌以113187票当选最佳后卫,成为本次评选惟一一名非现役国手的获奖者。

  女篮最佳阵容中隋菲菲得到最多的162354票,再次当选最佳前锋。

  男子最佳阵容:中锋:姚明,前锋:李楠、朱芳雨,后卫:刘炜、范斌。

  女子最佳阵容:中锋:陈楠,前锋:隋菲菲、陈鹭芸,后卫:苗立杰、潘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