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期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0: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沪铜冲高回落

  本周沪铜各合约期价呈现冲高回落的行情特点。主力合约Cu0411较前一周净涨410元,不过其成交量和持仓量均出现同步萎缩和减持。

  近期库存大幅减少和供应紧张等基本面因素仍支持铜价继续高涨,不过,美元的走强和产量的增加也将制约铜价上涨。总体看,铜材行业基本面方面,多空双方所持的依据参半。

  操作建议:关注0411合约在26200,0412在25800附近的表现。上破,短线建多;下破,短空。严格止损。

  天胶振荡探底

  本周沪胶呈现振荡探底行情。早盘RU411合约尾盘报收于12500,成交量维持很小量,持仓量逐步增加。

  从本周交易看市场有少量资金介入远期合约,而市场买盘严重不足,交投沉闷,多空双方都较为谨慎,现货价格走弱也加大期价的压力。

  操作建议:关注RU411合约在12500一线支撑的有效性。

  大豆探底回升

  本周CBOT大豆继续走弱。连豆再次走出和外盘背离的行情,市场出现抄底资金介入,期价振荡上行,A411合约期价受到20日的压制,多空双方分歧很大,持仓量和成交量都有效放大,短期维持宽幅振荡格局。

  操作建议:观望,密切关注8月12日美国农业部月度供需报告。

  棉花持续走弱

  本周棉花呈现持续走弱行情。基本面上近期棉花现货价格保持低迷,由于预期产量增加,现货价格持续走弱。技术面上期价受到均线系统的压制呈现空头排列,技术指标自低位向上波动,短期将维持低位整理。

  从本周交易看,工业品维持高位振荡,全球经济的良好发展使其需求依然比较旺盛,后市更可能向上突破并测试前期新高;农产品则维持低位振荡,市场有继续反弹的要求,但高位压力依然很大,可能继续维持振荡格局。神通期货萧博、丁乐(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