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陕西省严查电力乱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0:3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郑广辉)从本月起,我省开始进行电力价格大检查,对乱加电价、乱收电费等违法行为严肃查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可拨打029-87312358投诉。

  检查时间从本月起到10月底。电力价格大检查的重点为违反国家有关规定,越权出台电力价格政策,超出国家对特定用户优惠电价政策;擅自降低国家规定的上网电价;擅自提高国家规定的销售电价,或价外乱加价、乱收费等价格违法行为。据悉,这次检查除国家确定的重点检查单位外,各设区市供电局及电网企业由省物价检查所和各设区市物价检查所联合进行检查,各设区市价格主管部门主要负责检查县级被查单位。重点检查期间,省物价检查所将在各设区市确定2至3个县直接检查或组织联合检查。

  对检查出的违法所得,被查单位已向上级主管电力部门上缴的,由上级检查所负责处理;尚未上缴或留在被查单位的,由当地检查所进行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