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猴子“接管”印度石油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0:45 兰州晨报

  新任部长被轰走政府大楼被强占

  200猴子“接管”印度石油部

  本报综合消息据英国《泰晤士报》5日报道,印度政府日前为一个新麻烦伤透了脑筋,这个新麻烦既不是预算赤字,也不是如何解决民生问题,而是如何对付成百上千只强闯政府建筑、肆意破坏盗窃“国家机密”的猴子。

  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然而印度新任石油部长马尼·桑卡·艾亚尔上任第一天,就遇上了一群意想不到的对手,当他来到由前任部长腾出的石油部办公官邸时,发现这幢一层楼的建筑全被猴子占据了,他不仅根本无法搬进去办公,还被众猴子一顿穷追猛打,只得“落荒而逃”。

  据悉,当艾亚尔的前任一个月前搬出这幢官邸后,超过200只猴子已经抢先一步将其“接管”。

  万般无奈下,艾亚尔目前已经放弃了他这幢漂亮的办公建筑,一任猴子们在屋中“占山为王”,为所欲为。在印度猴子拥有神圣的地位,被奉若神明。(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